close
 
今晚    從醫院複診回到家後
 
一片冷靜    客廳裡不見爸媽的蹤影
 
看看房門外的拖鞋    原來    天氣冷真的會想早點睡覺  ~
 
自已一個人坐在客廳發呆
 
突然爸媽房間傳來   "無樂不作"
 
一開始還以為是爸爸在房間看的新聞片段音樂
 
後來才發現    他們倆在房間裡看"海角七號"
 
很認真的看   
 
連平時我一到家   媽媽就會一直追問   "吃了沒    要吃什麼"
 
今晚    媽媽盯著螢幕上的范逸臣淡淡的對我說  "飯在桌上..."
 
劇中內容    讓我跟爸媽有了相同語言 開懷大笑
 
結束後    問了爸媽的感想
 
爸爸說  " 就像後面巷子的什錦麵     什麼都有     好吃"  (嗯  很深的影評    我不懂..)
 
看到這裡    大家應該也知道他們看的是網友分享版 
 
為了彌補爸媽的電影票     我正在認真考慮    我個人是不是要看第三次...
 
 
(請見諒   我爸媽愛看電影   但是礙於媽媽進了戲院就想打瞌睡   這是兩人唯一能一起看完整部電影的方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