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day night, 和我的好友共賞一部小品電影
 
"Last Chance Harvey"
 
談的是一對中年人    在人生的中間點所面臨的問題
 
相同的情況   有人選擇放棄    有人選擇走別的路再試試再努力..
 
 
 
我總覺得    放棄就意味著    Game over    逃避就代表我認輸
 
這一次    為了不認輸    為了想印證些什麼
 
堅持以自已的方式去面對
 
有一點小挫折我承認
 
原先也以為改變不了什麼
 
但自已先轉換思考方式後    奇妙的很    事情也跟著不同了
 
相信是上帝讓這一切有所改變
 
藉此    讓我更加了解自已    也為自已的選擇感到自信    
 
改變不了全世界     至少我可以改變自已
 
Change the World    -- babyface  & Eric Clap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