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裡
 
或許    正在洗澡
 
或許    只是睡不著
 
第一個在腦海中的念頭    是想聽聽Dennis 一首首不間斷播放的音樂
 
他不曾令我失望的放送著我的最愛..
 
 
 
在一個人的空間裡    盡情的讓音樂充滿雙耳   進入我的腦中..
 
這一段時間裡    我感受不到外面的世界..
 
煩心時   放鬆時     它們在夜裡伴著我    令我心安的閉上眼睡去
 
心想    有一天    如果Dennis 走了    
 
沒有音樂的夜裡    該如何入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